玩车趣

新大众Passat亮相日内瓦车展 或年底入华

时间:2019-03-06 21:00: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日内瓦车展上,新款大众Passat(国内版迈腾)正式亮相。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形和内饰上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据悉,一汽-大众将于2019年底引入并销售新款迈腾。

 

    新款大众Passat整体轮廓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前脸造型有明显调整,中央格栅两侧与前大灯连接位置变得更宽,使得前大灯线条更加锋利。头灯组造型以及雾灯区域结构均经过重新设计,前保险杠造型也有细微的变动。
 

    车侧腰线从前至后贯穿整体,搭配19英寸枪灰色轮圈。车尾后包围样式微调,底部排气变为装饰,尾灯造型以及灯腔结构进行了升级,内部由原先的“两横两竖”调整为两条“L”形状的灯带。此外,采用字母logo居中的形式,也是新款车型的一大变化。
 

    车内针对材质、配色以及细节元素进行了一系列调整,最大的亮点当属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多媒体系统的升级。除了全液晶仪表盘外,新车还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了6.5英寸、8英寸和9.2英寸共三种尺寸的中控触屏,提供了以车联网为基础实现的更多互联服务,如实时导航等。
 

    其动力将提供最大功率150马力/190马力/272马力的多款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190马力/240马力的多款TDI柴油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50马力的新2.0TDI Evo发动机可选。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小客车指标中签率2‰ 新能源需等8年
吉利最新架构划分 新能源作为独立子产品
用了弹个车/一成首付购车 车财两空麻烦多
特斯拉北京超充服务价格悄然上涨超70%
油价四连涨 92#涨0.22元再度逼近7元大关
大众新品牌捷达全球首发 2款新车发布官图
车轮记-混动B级车推荐
长安CS85 COUPE试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