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D60首发 定位中型SUV/或年内上市

时间:2019-03-01 10:08: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月28日,上汽大通全新中级SUV车型——D60在上海首发亮相,作为TARANTULA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定位于中型SUV,也将提供C2B智能定制模式,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出行选择,动力搭载了上汽L2.5级智能驾驶系统,并提供2+3、2+2+2以及2+3+2多种座椅布局。据悉,上汽大通D60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上汽大通D60的外观延续了TURANTULA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智聚八方”八边型点阵格栅,两侧狭长的灯组内部采用并列排布的三组LED单元,配合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形成北斗七星式的排布。下方造型运动的雾灯区采用竖向排布的三颗LED灯组,造型犀利。
 

    车侧线条错落有致,其中一条有力的腰线从前轮轮眉贯穿于门把手间,直至延伸到后侧尾灯组。侧窗下沿的镀铬饰条通过D柱,与车顶行李架完美融合。车尾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幻影流光”贯穿式LED尾灯,尾门中央设有“MAXUS”品牌Logo。
 

    车内采用了大通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采用红黑双色的运动化内饰搭配,配备驾驶员液晶显示屏及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上配有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电子驻车等功能,同时还搭载了上汽新一代L2.5级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封闭高速下接近L3级的巡航、拥堵道路自动跟车、智慧停车场内无人泊车与远程召唤等功能,并带有基于AI人脸识别的驾驶员提醒系统,从而保证驾驶员在车辆行驶后全神贯注。座椅将提供2+3、2+2+2、2+3+2的座椅布局供选择,从而满足城市生活的不同场景的需求。
 
    大通D60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3T和1.5T发动机,并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将有望同时推出燃油版以及PHEV混动版车型,传动方面将同时提供自动挡和手动挡可选。据悉,该车上市后,也有望将通过蜘蛛智选进行个性私人定制。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从月销同比增83%到降43% 北汽新能源双差
1月汽车产销均下降 商用车降幅明显超10%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降9.49% 市场表现低迷
吉利FY11定名星越 与新发现小行星同名
《电动汽车能量消耗率限值》7月1日施行
广汽丰田高管加入小鹏汽车 任质量总监
哪款A级混动家轿最省心
码哥推荐最省混动SU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