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丰田凯美瑞上市 售价17.98-27.98万

时间:2019-02-27 11:42: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月26日,从广汽丰田了解到,2019款凯美瑞正式上市,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针对车型配置进行了调整,且全系车型都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0L车型换装了TNGA动力系统,同时双擎车型还首次推出了运动版本,此次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17.98-27.98万元。

 

    2019款丰田凯美瑞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大嘴式的前脸设计,尾部保留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虽然车身整体均沿用现款的主体设计,但其采用了全新的车漆颜色,新推出的双擎运动版车型的前脸中央丰田LOGO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此外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让该车看上去有几分稳重的气息并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
 

    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都有着不同幅度的提升,新车标配全景天窗、防紫外线玻璃、降噪声学前挡风玻璃、铝合金轮圈、智能隐藏雨刷、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电动调节)、车底空气导流版。此外,自动雨刷、胎压监测、9英寸中控屏幕、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光感式智能前大灯系统、LED前雾灯、LED组合尾灯也在全系车型上提供。
 

    独立也是新款凯美瑞升级的一大重点,其2.0L车型升级了TNGA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提升为131kW,最大扭矩达到了210Nm,同时,发动机热效率达40%,车辆油耗水平降至5.5L/100km。此外,凯美瑞全系车型都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而除了2.0L车型以外,凯美瑞还提供2.5L以及2.5L混动两种动力形式。混动版车型的综合功率达160kW,油耗水平仅为4.1L/100km。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从月销同比增83%到降43% 北汽新能源双差
1月汽车产销均下降 商用车降幅明显超10%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降9.49% 市场表现低迷
吉利FY11定名星越 与新发现小行星同名
《电动汽车能量消耗率限值》7月1日施行
广汽丰田高管加入小鹏汽车 任质量总监
哪款A级混动家轿最省心
码哥推荐最省混动SU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