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胜达或将于4月底上市

时间:2019-02-19 11:47: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全新一代胜达将于4月底上市。新车曾于2018年广州车展首发,外观设计相比现款更加时尚,车尾采用了全新的C字形的贯穿式尾灯,动力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全新一代胜达采用了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采用网格状设计,分体式大灯组,上方狭长的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整体来看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加时尚一些。车侧线条设计比较平缓,与现款车型相比属于不同的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尾部更加有层次感,C字形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融入了LED灯源,点亮后在夜间十分有辨识度,此外后尾厢中部还有“ SANTA FE”的字样。
 
    车内采用了简洁的设计,中控屏采用7寸的悬浮式设计,同时取消了屏幕上的物理按键。全新造型的仪表、更加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等细节都会带来更多新鲜感,同时这款车采用了较多软性材质,档次感也不错。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国产后的第四代胜达在挡把方面有所调整,采用了按键换挡的方式,在档次方面有所提升。
 
    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动力搭载的是代号为G4KH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两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30马力(169kW)和240马力(176.5kW)。低功率版本预计提供给两驱版本,高功率版本预计提供给搭载HTRAC四驱系统的版本。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情人节油价微上调 92#加满50L油箱多花2元
捷豹路虎巨亏/裁员4500人 皆因市场选择错
拟7月1日起 北京市分步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车轮记2019-02-12 下雪出行选啥车最安稳
卡罗拉双擎E+下线 预售19.46万/或3月上市
丰田亚洲龙3月21日上市 推汽油版/双擎版
北汽新能源EV问题频曝
单身狗情人节和AI聊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