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马自达3动力堪比2.5L引擎 油耗更低

时间:2019-02-13 12:54:49  来源:易车  作者: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马自达全新2.0L SKYACIV-X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其中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22Nm。这款全新的发动机将搭载全新马自达3上,未来该车将在国内国产上市。

 
    全新一代马自达3采用了新一代的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并借鉴了马自达魁(KA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从轮廓细节看与“魁”概念车高度相似。新车大灯窄长而犀利,依旧采用尺寸较大的盾型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熏黑镂空,周围的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看起来非常年轻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会是马自达旗下首款搭载SKYACIV-X发动机的车型,它带有SPCCI“火花控制压燃点火技术”,可使油耗降低30%。这台全新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22Nm。这个参数与老款2.5L SkyActiv-G发动机最大功率139kW峰值扭矩252Nm的数据已十分相近。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北京市将发放小客车指标十万个
斯巴鲁新一代力狮 2019芝加哥车展发布
新能源车市场产能严重过剩 或将面临洗牌
2019芝加哥车展 福特发布Super Duty皮卡
专家透露:今年车企倒闭/兼并或将成主流
马仿列:出任北汽新能源总经理 郑刚卸任
车轮记 开车也能患感冒
车轮记 纯电车高速排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