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Mustang上市 国VI标准/40.38万起售

时间:2019-01-31 11:34: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官方透露,2019款Mustang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仅针对2.3T车型的发动机排放进行了升级,满足国VI的排放标准,其中2.3T车型售40.38万元,5.0L V8 GT车型售价为59.18万元,价格与2018款车型保持一致。

1.jpg

    2019款Mustang在外观造型和内饰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一致,同时也提供性能加强版选装包、运动选装包以及Racing B选装包共消费者选择,包含运动型大尺寸后扰流板或19英寸轻量化锻造轮圈等。

2.jpg

    其中,2.3T发动机采用国Ⅵ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从309马力下调为299马力。而5.0L V8直喷发动机仍采用高压缸内直喷结合低压歧管喷射技术,最大功率为466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均匹配10AT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新车计划 推威尔法双擎等5款
凯迪拉克或将成为通用汽车电动化品牌
盛纳德:接任雷诺新董事长 戈恩时代终结
江铃福特领界上市 推6款车型/10.98万起售
媒体暗访 报废汽车零部件正在流向市场
2022年北京公交有望运营自动驾驶车辆
试捷途X90享受完美旅途
斯巴鲁日本工厂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