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国内首发 或7月上市

时间:2019-01-23 14:16: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月23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旗下——全新XT6在国内首发亮相,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刚刚在2019北美车展完成首秀,采用与雪佛兰Traverse同平台打造,将采用6座和三排7座两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家族式的内饰设计风格,配备电子挡把,有望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据官方称,未来凯迪拉克还会使用通用最新平台推出电动车,2019下半年还将推出一款新轿车产品,并计划全球市场每6个月推出一款新车,从而覆盖所有细分市场。

    凯迪拉克XT6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参考了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造型硬朗方正。家族式的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纤细的头灯组相连,日间行车灯继续保持垂直风格,同时全新的车头设计也更具未来感。而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外观风格的需求,这款车也将采用风尚版+运动版双外观的策略,与家族中的CT6和XT4一样,两种版本车型的外观及内饰风格将略微有所不同。

    车侧采用较为平直的车身线条设计,从前灯组贯穿至尾灯组部位的腰线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车身侧面轮廓效果。而前轮眉处的凯迪拉克品牌LOGO则在一定程度上能提升车辆的高级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50×1964×1784mm。T字形尾灯组,显得比较有层次感。而与海外版车型类似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得到了保留,动感气息浓郁。

    车内参考海外版将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风格打造,前卫、简约。空调面板依旧保留其品牌惯用的烤漆材质,并采用了很有科技感的电子显示面板。风尚版采用实木装饰,运动版则用上了碳纤维材料作为装饰,其换挡拨片采用了较为特殊的材质,从而给不同喜好的用户带来更加个性的独特感受。而挡把采用了电子挡把的设计风格,科技感也有所凸显。

    配置上将配备智能主动式巡航、NFC近场通信、360°全景影像、电动尾门、无钥进入/一键启动、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14个扬声器)、车载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和第二排座椅加热以及方向盘加热等功能和配置。其6座版采用的是2+2+2的座椅布局,在日常使用尤其是第三排的进出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此外,该车还将标配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并且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折叠的功能。

    不同于海外版XT6采用的3.6L V6发动机,国产后该车的动力系统预计将采用2.0T的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并有四种驾驶模式可选。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新款7系/全新X7/8系阵容 国内首亮相
减排压力大 北京或将裁减185万辆燃油车
新能源车占1% 2018全年召回1251万辆汽车
千万销量含金量不足 北京现代能扛多久?
上汽大通EV30上市 售价12.69-18.17万元
王国强等人辞任 一汽夏利陷入高管离职潮
车轮记之汽车产销汇总
VV7升级款更舒适/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