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福特领界到店 预售价11.98-16.98万元

时间:2019-01-21 10:21: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江铃福特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领界。该车定位紧凑型SUV,介于翼搏和翼虎之间,已在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1.98-16.98万元。

    福特领界“大嘴”风格的镀铬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宽的视觉效果。分体式前大灯与中网紧密相连,LED日间行车灯则被置于车头下方。腰线从车头向车尾上挑延伸,俯冲姿态视觉效果不错。该车定位于紧凑SUV的福特领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在家族当中介于翼搏和翼虎之间。尾灯延用传统设计风格,银色下护板及其三处镂空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设计富有设计感,真正的排气则是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车内中控台运用了大量线条勾勒,,配合较大尺寸的屏幕,集成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科技感十足。配置上还配备有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座椅10向调节。其中,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含:智能感应制动保护(带行人识别功能)、一键泊车辅助(垂直/侧方停车)、智能交通标志识别、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智能领航辅助等多种功能。

    其动力系统全系搭载福特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顶配车型在此基础上还搭载了一套48V轻混系统,旨在提升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新款7系/全新X7/8系阵容 国内首亮相
减排压力大 北京或将裁减185万辆燃油车
新能源车占1% 2018全年召回1251万辆汽车
千万销量含金量不足 北京现代能扛多久?
上汽大通EV30上市 售价12.69-18.17万元
王国强等人辞任 一汽夏利陷入高管离职潮
车轮记之汽车产销汇总
VV7升级款更舒适/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