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传祺GM6正式上市 售价10.98-15.98万

时间:2019-01-03 11:26: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月2日,广汽传祺第二款MPV车型——GM6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家用MPV,搭载1.5T动力,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

    广汽传祺GM6的车头中网采用最新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前格栅由多条横向镀铬条填充,并与日间行车灯的联系,让车头造型更具传祺品牌辨识度。

    车侧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提升设计感。匹配的轮胎规格有两种,分别为215/60R16和215/55R17,高配版本采用设计感强的多条辐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mm(装配鲨鱼鳍天线时高度为1765mm),轴距为2810mm。车尾设计较为方正,简洁、层次清晰,贯穿式LED尾灯带来了更宽的横向效果,同时也提高了辨识度。

    车内拥有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两条细长的镀铬饰条起到了拉宽视觉效果的作用,一体式贯穿设计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物理按键数量也因此被削减。配置上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蓝牙、手机互联、自动空调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部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此外还有AI智能系统、防眩目后视镜和360°影像等功能加持。安全配置则标配ESP系统、TCS系统、上/下坡辅助系统、电子手刹,两款高配车型还配有胎压监测、侧安全气帘等功能。

    作为紧凑型家用MPV,其乘坐空间较为宽敞。六座车型提供2+2+2座椅布局,七座车型提供2+2+3的座椅布局,注定了第二排是“VIP专座”。不过,第三排座椅也绝不是摆设,三个座位,挤一挤坐下三个成年人倒是没问题。

    广汽传祺GM6的动力系统搭载代号为4A15J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126kW),峰值扭矩265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还将推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版本,据了解,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3L和7.4L。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全新Jeep自由光 有芯有力还会自动越野
北京新能源车申请人破42万 八年等一指标
油价五连跌 92#汽油降至6.44元/升收场
福田图雅诺四驱版上市 售价19.5-29.5万元
雪佛兰新款迈锐宝XL上市 售19.49-21.99万
魏燕钦:加盟初创车企华人运通 任总裁一职
博瑞GE长白山施展实力
科尚COSMOS高端商旅MP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