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全新CS15年轻化设计 或2019年3月上市

时间:2018-12-17 12:00: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2月17日,长安全新CS15于北京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采用蝶翼式家族前脸,双联屏内饰布局,搭配横贯式的空调出风口,动力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5kW,综合工况油耗为5.9L/100km。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19年3月份上市。

    长安全新CS15的设计风格更为年轻运动化,前脸采用带有大量镀铬横幅、蝶翼式格栅的家族式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头灯,使新车的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侧变化不大,车身长宽高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较前代CS15轴距增加了10mm左右。车尾增加了一块贯通式亮面黑色面板,与多边形熏黑式尾灯融合,搭配带有L形镀铬饰条的保险杠,运动化十足。

    车内设计简洁,并将提供多种颜色可选,双联屏内饰布局科技感极强,横贯式空调出风口极具设计感,视觉效果不错,同时也让中控部分视觉的整体性更好。配置上配有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皮革材质包裹的座椅、手动空调、全景天窗以及手机互联、蓝牙等,作为一款居家小车十分讲究实用性。

    全新CS15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3QF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5kW,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系统搭配5MT和5速双离合变速器,最高车速为165km/h,综合工况油耗为5.9L/100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19% 同比降超16%
红旗店面扩张速度背后 高投入/回报难平衡
长安马自达CX-8上市 售价25.88-33.08万元
大众汽车误将测试车辆出售 将召回6700辆
大众全新途锐PHEV亮相 综合续航1000km
上汽大通G50采用C2B定制生产 或12.21下线
红旗H5配置不如自主车
上汽荣威i5大秀技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