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BJ40 PLUS新车型上市 售价16.99万起

时间:2018-12-12 12:49: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2月11日,北京汽车旗下——BJ40 PLUS柴油版和BJ40 PLUS城市猎人版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16.99万元和17.48万元。BJ40 PLUS柴油版是北京BJ40 PLUS首次推出柴油版车型,并在隔音方面做了强化,整车静谧性得到很大提升,综合油耗为9.2L/100km。BJ40 PLUS城市猎人版在内饰做工用料,以及隔音方面进行了加强,换装了来自采埃孚的6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10.6L/100km。

BJ40 PLUS城市猎人版

    BJ40 PLUS城市猎人版是基于北京BJ40 PLUS打造而来的一款特别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变化不大,但是其换装了全新的轻量化轮圈,整车减重15kg,将会拥有更好的动力、操控以及燃油经济性。

    其动力搭载2.0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ZF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特点是换挡速度反应迅速,并可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能。

BJ40 PLUS柴油版

    BJ40 PLUS柴油版可以视作BJ40的中期改款车型,也是BJ40 PLUS首次推出的柴油版车型,在设计以及配置方面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深受越野爱好者的喜爱,尺寸相比BJ40有所增长,并且轴距增加15mm。

    动力系统为可输出110kW最大功率以及350Nm最大扭矩的2.0T玉柴动力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以确保其出色的越野能力,不仅可以降低油耗,提供出色的低扭表现,还将丰富消费者购车选择。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哈弗H2 叫它一声城市畅游者一点不过分
与威马EX5互动 看纯电智能SUV交互新形态
2018年第12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分析
截至2017年末 混合动力车在日保有量751万
蔡建军:离开宝能加盟爱驰 任执行副总裁
沃尔沃汽车第十万辆S90大庆工厂正式下线
试新一代森林人享风景
江铃域虎3玩转冰雪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