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WEY VV5终结版上市 降入门门槛/售12.98万

时间:2018-12-11 11:27: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2月10日,WEY VV5终结版正式上市,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外观内饰方面变化并不大,仅是在细节和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售12.98万元。

    作为VV5车系最新的入门级车型,VV5终结版车型整体沿用了现款VV5的主体设计,部分外部配置有所调整,首次搭载了18寸轮圈,轮胎为235/60R18固铂轮胎,且在轮圈样式上有所变化。此外,连接尾灯的饰条由现款黑色变为银色镀铬,在超豪型的基础上减少了感应式电动后备厢盖、全景天幕、后门隐私玻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

    车内与超豪型相同的全黑色风格,配置方面减少了主驾座椅腰部支撑4向调节、前排主副座椅加热、换挡拨片、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后遮物帘、12扬声器Infinity品牌音响等舒适性配置,以及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LCA并线辅助等安全配置。

    其动力仍然将搭载现有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97马力(145千瓦)和355牛·米,并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哈弗H2 叫它一声城市畅游者一点不过分
与威马EX5互动 看纯电智能SUV交互新形态
2018年第12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分析
截至2017年末 混合动力车在日保有量751万
蔡建军:离开宝能加盟爱驰 任执行副总裁
沃尔沃汽车第十万辆S90大庆工厂正式下线
试新一代森林人享风景
江铃域虎3玩转冰雪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