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宝马X5正式上市 售价80.99-90.99万元

时间:2018-12-10 11:52: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2月7日,全新一代宝马X5(G05)正式上市。新车先期仅推出两款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40i车型,同时还将配备更加智能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售价区间为80.99-90.99万元。

    全新宝马X5的外观采用了双肾的组合设计,取消了左右两边底部的圆形雾灯灯型,大尺寸进气格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棱角突出的同时又配合狭长的两个前灯,极具辨识度。整车风格在延续以往运动感的基础上,在视觉上显得更加年轻化,同时线条的运用让这款中大型SUV看起来不那么臃肿。

    车侧线条十分干练,腰线的设计凸显整个车身的尺寸,后门的上扬姿态营造出层次感。新一代车型使用了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整体尺寸都有所提升。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5/2004/1791mm,轴距达到2975mm,相比上代产品增加36/66/19mm,轴距加长42mm。车尾采用了全新的条带式尾灯组设计,一改此前三代产品的L尾灯风格。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使新车更加运动。

    内饰依旧有传统的设计思路融入其中,双色的设计,内配了悬浮中控屏幕,液晶仪表盘,在专门设计的水晶电子档附近整齐排列了多功能的按键,空调温度显示被放置在出风口中央,菱形的出风口相比此前几代车型,看起来更显精致。全景天窗,联网系统,安全系统等各种配置都十分的齐全。

    全新宝马X5的动力将会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可以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     (编辑:马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