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上市 37.97万元起售

时间:2018-12-03 12:53: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30日,凯迪拉克新款CT6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风尚版、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同时换装了全新的2.0T发动机与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有电磁悬挂,舒适再升级,售价区间为37.97-53.97万元。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细节设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泪眼大灯的造型设计更加犀利,新增的下格栅也更具层次感。而全新的尾灯变为倒L型设计,两侧尾灯之间增加了横贯式镀铬条,2.0T车型也配备了新的双边共四出排气,更运动、也更加精致。

    除了全新的细节设计,新车还将同时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版本。其运动版车型将在车头部分采用斜向交织的星爆式网状格栅,同时还将配有亮黑色的车窗外廓饰条以及尾门上方的小型扰流设计。

    车内内饰整体布局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同样强调了视觉上的延伸感与层次感,达成了档次感出色的内饰整体设计。而在细节部分,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挡杆,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的UI设计经过优化后质感更佳,并增加了HUD显示导航、液晶仪表主题切换功能。此外,全新的CUE系统还支持手机映射、多媒体娱乐,同时内置了高德地图车机版。

    新款凯迪拉克CT6的28T车型搭载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发动机具备闭缸技术,峰值扭矩输出区间比老款发动机更宽泛,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其高配车型还将配有主动电磁悬挂系统,进一步提高舒适性和运动性能。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2#汽油跌破7元 加满50L油箱可节省21.5元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上市 售15.59-23.99万
新款丰田普锐斯造型时尚 亮相洛杉矶车展
电池企业压力大 五年内产业或将大洗牌
益子修:接任三菱临时董事长 戈恩被免职
第700万辆解放卡车下线 七代更迭启新程
凯美瑞运动版兼顾全家
全新自由光升值凭实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