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雷诺新科雷嘉上市 售价13.98-19.48万

时间:2018-11-28 11:13: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27日,东风雷诺新科雷嘉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仅针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和调整,动力搭载1.2T和2.0L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9.48万元。此外,雷官方还宣布2019年将在国内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并在2022年前推出8款电动化车型以及12款混动车型。

    除此之外,官方还给出了优惠政策:购买新科雷嘉可享受无忧畅行,即5年或12万公里质保;轻松畅享,即智悦型周年版车型30%首付,24期零利率金融政策;智慧畅联,即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基础流量10年免费。

    新科雷嘉的前脸继承了雷诺最新的家族设计,整体保留了非常不错的运动气息。外观最大的改变,主要是针对前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与大灯相连的进气格栅很有张力,并换装全新梯形下部进气口。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C字造型的日间行车灯棱角分明,辨识度相当之高。原有的雾灯被替代,取而代之的是黑色饰板(高配车型带有镀铬饰条)。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8/1836/1610mm,轴距为2645mm,同时换装上了18英寸钻石切割轮圈。车尾同样仅对保险杠造型进行修改,牌照安装位凹槽处的轮廓变为梯形,两侧后雾灯形状也更加细长,配以更宽更扁的底部银色饰板。牌照安装位凹槽处的轮廓变为了梯形,并采用了双边装饰排气的设计风格,较现款更加运动。

5.jpg

    内饰设计和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几乎一致,非对称式的仪表台偏向驾驶员一侧,运动感十足。

    配置上增加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后排空调出风口及USB接口等配置,实用性方面提升明显。

    新科雷嘉的动力系统沿用了现款的1.2T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和113kW,峰值扭矩为190Nm和196Nm,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同时在顶配车型上配有四驱系统。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58万
卡洛斯戈恩:因涉嫌过少申报收入 在日被捕
上汽大通RG10广州车展上市 1款车/售27.98万
普利司通节油/湿地性能轮胎绿EP300上市
2019款奥迪Q7 e-tron上市 售价80.88万元
克莱斯勒因定速巡航存隐患 召回53927辆
奔驰长轴A级车低配高价
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