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南DX3X酷绮上市 4款车型/7.59万起售

时间:2018-10-18 10:31: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17日,东南DX3X酷绮正式上市。相比于现款东南DX3,新车更加的年轻和酷炫,迎合了当下的年轻市场,搭载1.5L/1.5T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7.59-10.59万元。

    东南DX3X酷绮的外观承袭了“翼3”原创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出酷炫未来感满格的“X”型前格栅;相比于现款DX3,其前脸更为丰富,增添了几分层次感,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也让其更有进攻性。此外,犀利的集成LED日间行车灯晶钻透镜前大灯,勾勒出层次感分明、颇具“鹰击之势”的凌厉前脸造型。

    车侧设计与现款DX3保持一致,不过更换了新的18英寸轮圈,进一步展示出年轻化的一面。车身尺寸为4354/1840/1670mm,轴距2610mm,定位小型SUV市场。尾部造型与现款DX3保持了一致,凸显简洁的设计风格。虽然DX3上市已经有些时日了,不过这种设计风格在现在看来仍旧不显过时。

    车内采用黑/红这种大胆的撞色的设计,风格酷炫年轻。而且,全车的配置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也有着大幅的提升,全系标配了9寸超清彩色触摸屏,具备智能手机双屏互联功能和语音控制功能,同时该车的360°AVM全景环绕影像系统由2D升级为3D,显示效果更为立体。同时增加的还有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系统、电子手刹、AUTO HOLD、全景影像、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全景天窗和8安全气囊等功能和配置。

    DX3X酷绮的动力系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115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3Nm和220Nm。与1.5L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为5速手动和日本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匹配的变速箱则为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销量环比增13.82% 产销同比均速降
艾瑞泽GX/EX上市 智能+年轻/5.99万起售
第10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 涉及乘用车31款
2019款CR-V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16.98万起
4季度车市深调整有利于明年经济平稳增长
高桥博昭:出任斯巴鲁中国董事兼总经理
静赏荣威i5 胜在实用
雷克萨斯将本土化生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