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新车定名SCALA 基于MQB平台打造

时间:2018-10-17 14:25: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相关渠道获悉,斯柯达全新紧凑级轿车正式定名为SCALA,该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尾部的品牌英文标识将采用全新的设计,未来其将成为斯柯达昕锐(RAPID)车型的继任者。

    “SCALA”作为斯柯达即将发布的全新两厢掀背车的名称,其灵感来自拉丁语,意为“楼梯”。顾名思义,斯柯达之所以选用这个名称也是希望自己的品牌和产品能够更上一层楼。

    从官方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部品牌英文标识,斯柯达现款车型都采用了车型名称和“SKODA”品牌标识分别在车尾两侧、品牌LOGO位于车尾中部的设计,随着SCALA的推出,车尾的LOGO将被替换,品牌标识将以单词的形式出现。这种布局将首先应用在这款全新的掀背车上,并将应用在未来发布的各个车型上。

    斯柯达董事会主席Bernhard Maier在一份声明中说:“借助全新的斯柯达SCALA,我们将迈向斯柯达紧凑型车领域的新篇章。我们在新车的技术、安全等领域将有全新的发展,因此我们相信这将是SCALA重新定义斯柯达紧凑型车的绝佳机会。”

此前曝光的路试车

斯柯达VISION RS概念车

    据官方透露,SCALA将作为昕锐的继任者出现,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并有望在2018年底发布,其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斯柯达VISION RS概念车的造型。而关于SCALA的动力部分目前尚未明确,除传统动力外,不排除新车将在未来采用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销量环比增13.82% 产销同比均速降
艾瑞泽GX/EX上市 智能+年轻/5.99万起售
第10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 涉及乘用车31款
2019款CR-V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16.98万起
4季度车市深调整有利于明年经济平稳增长
高桥博昭:出任斯巴鲁中国董事兼总经理
静赏荣威i5 胜在实用
雷克萨斯将本土化生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