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马自达CX-8下线 7座SUV/或年底上市

时间:2018-10-11 11:50: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10日,长安马自达全新7座中型SUV——CX-8正式下线。新车此前曾在2018成都车展首发,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内外设计,全系采用7座布局,在马自达的产品序列中属于旗舰车型。据悉,该车或于2018年年内上市销售。

    马自达CX-8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外观时尚动感,前脸设计与CX-5如出一辙,盾型前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前大灯为全LED光源,内部构造精致。车身长宽高为4955×1842mm×1733mm,轴距为2930mm。更大的车身尺寸让CX-8的尾部看起来更为饱满。车尾中央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了左右尾灯,尾灯采用LED光源,刹车灯为圆形设计。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

    新车内饰沿用了日规版的设计风格,作为国产车型自然成为了左舵车型,保持了当下的家族化风格,中控台造型简洁而富有层次感,配备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等配置。车厢内部采用7座布局,顶配车型的座椅材质为Nappa真皮。

    其动力将全系搭载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工信部公示: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约50.9亿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万起售
C-NCAP新成绩 长安睿骋CC等3款获五星认证
欧阳谦:接棒魏永新 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
长城全新皮卡风骏7亮相 搭2.0T柴油发动机
荣威i5初亮相 找准市场
马自达 双概念车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