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铁龙云逸正式上市 售价10.98-15.98万

时间:2018-09-21 11:39: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20日晚,东风雪铁龙全新小型SUV——云逸C4 AIRCROSS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230THP(1.2T)、350THP(1.6T)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官方售价10.98-15.98万元。雪铁龙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免费基础流量、3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等5重礼包。

    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的外观继承了雪铁龙最新的“法式乐观”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圆润饱满;狭长的LED前大灯组与中央的镀铬格栅相连,增加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同时其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也与概念车保持一致,包括黑色的底部护板、黑色轮眉等,兼顾了时尚感与SUV车型的运动感。

    车身并未采用复杂的曲线,十分干练简约;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感,四辐式轮毂造型前卫,提升了整车层次感。相比海外版车型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加长后车身长度达到4275mm,轴距达到2655mm。车尾设计相对简洁,尾灯采用红、黑双色搭配,内部回字形的灯组布局预计会有不错的点亮效果。而在底部,新车的后保险杠也与前保险杠相呼应。此外,国产版本相比海外版车型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在车门侧面增加了与天逸 C5 AIRCROSS车型相似的银色环状装饰,并采用了新的尾标等。

    新车内饰采用橙+黑的跳跃色搭配,中控台以及门板上的橙色部分均以皮革材质进行包裹,并采用缝线进行勾勒,细节之处加入了大量的“圆角矩形”元素进行点缀,营造出了不错的氛围。全系配备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互联网版四款车型的9英寸屏还将搭载斑马智行系统,具备车载4G、在线导航、在线播放以及语音交互等诸多功能,并可根据车主用车习惯进行优化,并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十分强大。

    配置上全系均配备卤素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带有转向辅助灯功能的前雾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也是全系标配。内部配置同样比较丰富,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座椅6向调节、双区自动空调等都能够见到。两种互联网版本配置之间的差异在于逸智版配备的是皮革+织物双拼座椅,而逸臻版则是真皮座椅,并且后者还有真皮方向盘、前排腿部氛围灯和四门一键升降。

    雪铁龙云逸动力系统将搭载1.2T(230THP)和1.6T(350THP)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将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云逸全系均将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2.6% 同比降4.55%
8月汽车销量环比激增12.6% 产销同比均降
8月产销组图 纯电商用车同环比均降超10%
捷途X70草原行 享受生活不必消费升级
荣威Marvel X或9.30上市 补贴后26.88万起
长安新CS55/CS55蓝动版上市 售价8.49万起
试驾哈弗F5 颜/智兼备
逃离城市 试云逸230THP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