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五菱宏光S推2款车型 售价5.28万起

时间:2018-09-06 11:32: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6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五菱宏光S正式上市,全系车型根据配置的不同推出2款车型供用户选择,售价区间为5.28-5.58万元。

    全新五菱宏光S是五菱宏光S的换代车型,整车的造型一改现款车型圆润的设计风格,样式更偏硬朗运动。前格栅、包围采用全新造型设计,凸显运动风。车侧运用双水平腰线打造出平稳感,上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灯,使得车身形态更加修长,加之车顶行李架的配备增强了车辆的运动属性。车身长宽高为4420*1685*1755/1770(带行李架)mm,较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20mm,宽度增加了25mm,高度、轴距没变。车尾线条更具立体感,纵向尾灯更显犀利,与整车风格保持一致。

    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较为相似,黑色中控台以带有纹理的银色饰板进行装饰,材质为硬塑料。中控大屏支持倒车影像多媒体功能,支持后倒车雷达功能,旋钮式调节开关,炮筒式仪表盘中间集成了油表里程显示屏。皮革座椅采用米花配色,主驾驶位支持手动四向调节,座椅海绵较为柔软,侧翼兼备一定的支撑性,乘坐感比较舒适。座椅布局分为5/7/8三种,并具备较为宽裕的乘坐空间。中间座椅为独立式,支持前后滑动与靠背角度调节,内侧配有折叠扶手。第三排座椅可向前翻折,灵活的座椅有助于提高车内空间利用率。同时配备驾驶员侧窗一键下降、前门电动窗、电调外后视镜、双蒸空调、智能中控大屏等配置。

    新车动力搭载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最大扭矩146.5Nm。其最高车速可达16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L。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二代长安逸动XT上市 售7.79-10.99万
丰田计划再扩大在华销量 2030年达350万辆
WEY VV6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售14.8万起
本田雅阁锐·混动版上市 售19.98-25.98万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上市 售价7.98-21.99万
广汽ix4成都车展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荣威Marvel X成都上市
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建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