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瞬相识 一生相恋 日产汽车爱情二三事

时间:2018-08-17 09:02:11  来源:汽车码后炮  作者:

    2018年8月17日,又到一年七夕时,弥漫整座城市的浪漫气息总是让人“避而不及”,相信在今天,动人的爱情故事也将陆续上演。爱情的美好总是让人追寻与向往,但谈及何为爱情时,是心动?是激情?大家却有着自己的理解,答案也不尽相同。而在这万千故事中,日产汽车也通过自己最为独特的视角见证着一场场相遇、相识、相知、相恋…

从年少到成熟 日产汽车一路相伴

    有的人说恋爱谈久了是家的味道,也有人说在一起久了会从恋人变成家人。对李先生来讲,爱情是激情褪去后挥之不去的熟悉感,更是一路相伴而行、互相见证彼此成长所带来的满足与快乐。“在‘追爱’的路上,我这台天籁车真的是立下了赫赫战功”,如今已经收获爱情,组成了自己家庭的李先生笑着说。

日产天籁车主李先生与妻子

*此图片由车主李先生提供

    李先生的日产天籁购买于2008年,至今已经行驶十余万公里。在这10年有余的光景中,这台日产天籁不仅见证了李先生个人的成长与蜕变,更记录了他与妻子从相识到步入婚姻殿堂的点点滴滴。

李先生的日产天籁

*此图片由车主李先生提供

    “我和太太相识于2013年,那时候我们两个人都刚刚步入工作,因为平时都特别忙,别说约会,连偶尔见面都变得很奢侈。而我这台天籁,却派上了大用场。每次我驾车带着太太外出约会时,天籁便为我们提供了‘第二约会’地点,它就像一个移动的舒适沙发,我们坐在里面边开着车,边聊天,享受着只属于我们的二人世界。即使是路途很短,短暂的交流,也将彼此拉的更近”,当李先生回忆起两人相恋之初的场景,他的嘴角流露出幸福的味道。

李先生与妻子的甜蜜合照

*此图片由车主李先生提供

    “这台车真的见证了我们太多太多的爱情成长瞬间,第一次开车去太太家,第一次带着太太驾车去滑雪,第一次两人坐在车内畅聊到忘记时间…如果没有这台车提供的舒适空间,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相处、了解彼此,且不被外界打扰,还真不知道我还要等多久才能把我太太娶回”。当然,他们与天籁的故事远不止于此,而提及以后的打算时,李先生谈到:“我们明年就打算要孩子了,但是这台车车况依然很好,暂时没有换车的打算,真的希望这台车能够再次成为我人生又一个崭新阶段的见证者。用我老婆的话说,我离不开我的六缸发动机,她也离不开这张记录了太多故事的‘移动沙发’。”

缘分与爱情的记录者——日产轩逸

    “我和女朋友认识的方式可能在很多人看起来似乎有些不可思议”,这是日产轩逸车主明凯先生的开场白。他与女友相识于住所附近的健身房,缘分的安排让两个原本毫无交集的人走到了一起。“和其他情侣有所不同,我和女友的恋爱并非一帆风顺,因为女友长时间在国外深造,留给我们独处的时间非常有限,因为外界的这些因素,两人在见面之前就要计算好每一分一秒相处的时间,无论一起坐车、吃饭,甚至是连停车的几分钟她都不肯浪费。”

明凯先生与女朋友的甜蜜合照

*此图片由车主明凯先生提供

    “当然,爱情么,最后一定是感性战胜了理性,我们决定要坚持下去。所以那段时间,我们开着轩逸去到很多城市,内蒙、成都、西安等等,这台车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很放心、很踏实”,明凯先生用一番朴实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对于爱车的信任与依赖。转眼间,明凯先生和女朋友在一起已两年有余,长伴其左右的轩逸不仅以自己最独特的方式记录着他们的每一次欢声笑语,更用车轮丈量并拉近爱情与未来之间的距离。

明凯先生的日产轩逸

*此图片由车主明凯先生提供

    不论你正“身陷”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之中,或是在平淡的生活中体味着爱情的美好,希望总有一台日产汽车伴你左右,陪你度过一个又一个浪漫情人节。今天,你愿意与日产汽车分享属于你的爱情故事吗?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