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GL6五座版正式上市 售14.19-15.29万

时间:2018-08-15 18:24: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15日,为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别克GL6新增两款五座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4.19-15.29万元。新车主打家用市场,依旧搭载1.3T动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新增车型,GL6五座版车型的整体造型与GL8保持一致,车头采用别克最新的飞翼式前格栅设计,头灯造型较为犀利,灯组内配有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头灯。车头下方,新车的雾灯区同样配有折线形镀铬装饰,与LED日间行车灯上下呼应。

    而最大的亮点在于,将座椅布局从此前的2+2+2六座更改为2+3五座,价格相比同配置六座版车型降低了3000元。该车的后备箱空间达到了723L,同时,后排座椅还可按照6/4比例放倒,在座椅全部放倒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可扩容至1576L。配置上将搭载新一代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大手机互联系统。此外,还装配了新一代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

    新车动力依旧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搭载四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