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JEEP全新牧马人或7月23日上市 预售46万起

时间:2018-07-11 20:47: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Jeep官方公布了全新牧马人的预售信息,新车将推出两款搭载2.0T+8AT动力系统的四门版车型,预售价格46-54万元,或于2018年7月23日正式上市。

    JEEP全新牧马人保留了此前的经典设计元素,方正的造型、7孔式进气格栅、圆形大灯组等都传承自以往代别的牧马人车型。与此同时,还加入了新元素于其中,例如全LED光源大灯组、更加立体的格栅造型等,精致感也有一定的提升。此外,车身尺寸为4882×1894×1838(撒哈拉)/1848(罗宾汉)mm,轴距为3008mm。撒哈拉车型的离地间隙为242mm,罗宾汉车型的离地间隙为251mm。前保险杠长度有所加长,同时开放式前轮眉也与前保险杠相连。车身还将标配三件式模块化车顶、LED头灯、LED日行灯、LED尾灯、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外后视镜电加热功能。

    新车内饰有着明显的升级,其搭载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看上去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中控台的布局相比现款车型也更有层次感,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被设置在了中控显示屏的两侧,8.4英寸液晶屏与众多功能键的组合,内部第四代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集成了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整车科技感进一步提升。此外,还将标配方向盘加热、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USB接口、USB Type-C接口、胎压监测、胎压显示、前后泊车雷达、泊车影像辅助、定速巡航、前排双气囊、前排双侧气囊以及上坡起步辅助等功能。除了将各自配有车型专属的真皮座椅外,罗宾汉车型还将在车载智能系统、导航系统以及扬声器和低音炮方面有所升级,并增配无钥匙进入、盲区监测、后侧泊车盲区预警辅助等功能。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4kW/5250rpm,最大扭矩为400Nm/3000rp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提供2H、4H、4L、4H AUTO四种驱动模式的四驱系统,该系统无需驾驶员手动选择,可实现两驱和四驱模式之间的无缝自动切换。而在悬架和底盘方面,新车前后桥均采用带有自适应减震器和稳定杆的多连杆整体桥悬挂,同时标配陡坡缓降功能。官方公布撒哈拉车型的工信部油耗为9L/100km、罗宾汉车型的油耗为9.9L/100km。且撒哈拉车型采用Selec-Trac ActiveOn-Demand四驱系统,罗宾汉车型搭载Rock-Trac ActiveOn-Demand四驱系统。此外,罗宾汉车型还将搭载前后桥电控差速锁、电控前横向稳定杆断开功能。(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2019款S90 T8 E驱混动上市 售59.8万
华晨宝马全新X3上市 售价39.98-58.58万
北汽新能源EU快换版仅北京上市 售12.98万
菲利普-科恩:7月1日起 任宝沃首席执行官
长安/比亚迪合作 在重庆设立动力电池工厂
宇通模式获赞 助力中俄国家品牌合作升级
风神轿车口碑质量双差
哈弗H4顶压试验车拆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