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尚COS1°中文定名科赛1° 预售12.98万

时间:2018-07-04 10:45: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长安欧尚汽车官方宣布,旗下中型SUV——欧尚COS1°的中文命名为科赛1°,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推出5/6/7多种座位布局,预售价为12.98万元。

    科赛1°的外观造型设计源自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脸设计很讨巧,六边形点阵式格栅有点星空网的感觉。独特设计的雾灯,配以棱角分明的前包围,让车头部分看上去颇具力量感。车身尺寸为4830/1868/177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由于车身尺寸不算小,所以18寸双色五辐轮毂的搭配也非常协调。该车配备了全LED大灯,并带LED日行灯,大灯内部的设计很有科技感。此外该车搭配邓禄普225/60 R18轮胎,360°全景影像、后窗隐私玻璃等,总体来说配置非常丰富。

    新车内饰采用了标准的T字型设计,中控台上加入了大量的软性材质覆盖,档次感进一步提升。中控台上还配备了一块10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车内提供5/6/7座车型可选,就拿7座车型来说,整体空间表现也比较不错,第二排座椅的舒适性和坐姿都处理的很到位,而且第三排对于成年人也有比较好的使用价值。在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后排也有几乎纯平的地板,可用性比较好。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会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6ZQCF的缸内直喷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131千瓦),峰值扭矩预计为26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市 售14.98-17.58万
轩逸·纯电正式开启预售 补贴后16.6万元
沃尔沃环保新目标 新车至少25%可再生塑料
东风风神仅2款车月销过千 另5款无人问津
宝沃第10万台车下线 发布安全感蜂巢战略
福特Ranger Wildtrak皮卡上市 售30.58万
风神AX7月销2千 质量差
奥迪持1%入股上汽大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