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宝马全新一代X3新增车型28i 即将上市

时间:2018-07-03 11:54: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3日晚20:30-22:30,华晨宝马全新一代X3新增车型将在重庆武隆正式上市,新车保留了海外版原汁原味的设计风格,系在北京车展发布车型的基础上,增加的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224马力),介于25i车型(184马力)与30i车型(252马力)之间的28i车型,该车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从申报图来看,华晨宝马全新一代X3 28i车型与在售国产X3的外观一致,整体造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镀铬双肾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也更为立体,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采用全新双六边形天使眼,大灯轮廓与中网格栅采用分隔式设计。

    轮胎规格有245/50 R19、245/45 R20、275/40 R20几种选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2864mm,并没有根据中国人的喜好进行加长,保持了海外版原汁原味的造型,不过整体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有了不小的提升。车尾设计层次分明,同时首次增加了“华晨宝马”标识,并将标识更换为xDrive 28i,表明了这款车的身份。此外,新车全系配备了LED随动控制大灯(含自动远近光功能)、LED雾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以及运动排气管。除入门版外,其余车型均配备M Perfomance运动套件。

    新车内饰延续了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悬浮式触控屏使得整车科技感进一步提升。配置上在格栅、前/后保险杠、车顶饰条、轮圈样式等车身细节略有不同。同时,该车还将配备前摄像头、巡航传感器、外后视镜摄像头、前保险杠侧面传感器、后保险杠侧面传感器、倒车摄像头、全景天窗等。

    全新一代X3 28i车型将搭载代号为B48B20D的2.0T发动机,分高中低三个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5/165/185kW,峰值扭矩为290/320/350Nm,匹配来自ZF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全系配备XDrive四驱系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市 售14.98-17.58万
轩逸·纯电正式开启预售 补贴后16.6万元
沃尔沃环保新目标 新车至少25%可再生塑料
东风风神仅2款车月销过千 另5款无人问津
宝沃第10万台车下线 发布安全感蜂巢战略
福特Ranger Wildtrak皮卡上市 售30.58万
风神AX7月销2千 质量差
奥迪持1%入股上汽大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