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帕杰罗上市 年代改款/售34.98万起

时间:2018-07-02 14:39: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1日,三菱2019款帕杰罗进口车型正式上市。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形细节、功能配置进行了小幅升级调整,动力依旧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8-39.98万元,并享2年0利息的购车金融补贴。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2019款帕杰罗并未在外形方面有太多的变化,仅在车头细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整体依旧保持了阳刚、粗犷的印象,越野味儿十足。前格栅上使用了更加密闭的银色横条幅设计,同时前发动机舱盖下沿贴附“PAJERO”字样LOGO,辨识度很高。此外,其高配车型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大灯、自动大灯、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

    车侧线条更加趋于平缓,车顶行李架在提供了多功能性的同时,还增加了车辆线条的层次感。车尾造型延续了整车的风格,外挂式的备胎造型则增添了几分力量感。相比老款车型,后尾灯组增加了银色边框点缀,看上去更加精致。

    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老款车型的风格,依旧采用了较大尺寸的方向盘,不过中控台却换装了9英寸多媒体屏,集成GPS导航、蓝牙、手机智能互联和语音控制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高配车型还搭载了真皮包裹座椅,第二排座椅可针对靠背角度进行调节,全系都配有电动天窗。

    2019款帕杰罗的动力系统仍将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74Ps,峰值扭矩达到255Nm,与发动机匹配工作的是一台5AT手自一体变速器。该车还配备了三菱第二代超选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帮助车辆应对各种不同的越野路况。(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市 售14.98-17.58万
轩逸·纯电正式开启预售 补贴后16.6万元
沃尔沃环保新目标 新车至少25%可再生塑料
东风风神仅2款车月销过千 另5款无人问津
宝沃第10万台车下线 发布安全感蜂巢战略
福特Ranger Wildtrak皮卡上市 售30.58万
风神AX7月销2千 质量差
奥迪持1%入股上汽大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