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上市 售11.28万起

时间:2018-07-02 11:46: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6月29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级三厢轿车,出自大众家族的MQB-A1模块化平台,动力系统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8-15.98万元。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继承了老款车型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整体视觉效果更年轻运动。前格栅与犀利的大灯融为一体,增强了车头部分的整体感和辨识度。前大灯采用LED光源,提升了科技感。

    车侧C柱的流线感更强,相比同平台的全新朗逸,全新宝来运动感更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8mm,在同级车中有一定的优势。车尾设计富有层次感,尾灯变得更加修长,同样采用了LED光源,视觉效果相当棒。

5.jpg

    新车内饰同样带有典型的大众风格,相比大众家族同级其它车型,其内饰风格显得更简洁、实用化。中控区采用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操作起来更为顺手。带有多功能按键、支持四向调节并采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持感和视觉效果让人满意。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幕,支持GPS导航、手机映射、手机互联和语音控制,高配车型中提供了电子手刹、后排USB接口、自动启停、制动能量回收等配置。

    全新一代宝来的动力系统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这2款不同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6Ps和150Ps。其中,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满足用户对于动力性能的需求,在加速表现方面更胜一筹。而1.5L发动机搭配6AT变速器,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优异,能够帮助用户节省更多的后期用车开支。(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市 售14.98-17.58万
轩逸·纯电正式开启预售 补贴后16.6万元
沃尔沃环保新目标 新车至少25%可再生塑料
东风风神仅2款车月销过千 另5款无人问津
宝沃第10万台车下线 发布安全感蜂巢战略
福特Ranger Wildtrak皮卡上市 售30.58万
风神AX7月销2千 质量差
奥迪持1%入股上汽大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