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捷豹E-PACE常熟工厂下线 有望8月上市

时间:2018-06-27 21:39: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6月27日上午,奇瑞捷豹路虎旗下首款国产紧凑型SUV——奇瑞捷豹E-PACE在江苏省常熟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国产后车身轴距并未进行加长,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推出5款车型供用户选择,并将于2018年8月上市销售。与此同时,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二期正式开业,为常熟工厂带来7万台整车的新增年产能,其总年产能达到20万台。

    捷豹E-PACE定位紧凑型SUV,综合了F-PACE和F-TYPE的经典设计元素,有着强烈的家族式运动风格。整车采用轿跑SUV的设计风格,外观上与海外版基本一致,车头造型较为圆润,圆角矩形的大嘴式格栅与前包围两侧的巨大进气口,全LED大灯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让前脸的辨识度很高。

    车侧拥有更优雅的轮廓比例和车身线条层次感,比F-PACE更时尚、更有活力,能够吸引到更多的年轻用户。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与海外版的差异是车身长度增加了16mm。车尾主打运动风,犀利的尾灯与双边共两出排气筒都是强调运动的设计元素。

    新车内饰造型是典型的捷豹家族式设计,在内饰布局、选材和做工方面都带有高级感。中控台部分区域以皮革材质包裹,中间装配有宽度较大的10英寸触控屏,内部搭配了InControl多媒体系统。车内配有豪华温莎真皮座椅、HUD抬头显示功能、英国之宝音响系统、全景天窗等配置,整体足够丰富。

    捷豹E-PACE的动力系统搭载由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2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来自ZF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搭载一套适时四驱系统,驾驶辅助方面配备了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扭矩矢量分配系统等。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博越运动版上市 售价14.38-15.38万
5月汽车销量 SUV产销环比分别降9.52%/6%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践行一带一路 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西安
江淮格尔发K7南美测试 中国制造毫不畏惧
京艳·欧尚汽车在京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
一汽丰田奕泽魅力解读
普利司通之队在京启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