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丰田C-HR正式上市 售价14.48-17.98万

时间:2018-06-27 14:43: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23日,广汽丰田旗下全新小型SUV——C-HR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一汽丰田奕泽的姊妹车型,同样基于TNGA平台打造,全系仅搭载2.0L+CVT一款动力系统,总共推出8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4.48-17.98万元。

2.jpg

1.jpg

3.jpg

4.1.jpg

4.2.jpg

4.jpg

    广汽丰田C-HR整体外观个性十足,前脸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配备了全LED灯组的大灯和中央的饰板一体式设计。车侧比例匀称紧凑,线条勾勒丰富、大胆,且不乏力量美感,17英寸铝合金轮圈的五根Y形辐条以螺旋式排列,时尚、动感。轮胎选用规格为215/60 R17的米其林PRIMACY 4。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x1795x1565mm,轴距为2640mm。车尾造型较为简洁,但立体感十足,宽大的车顶扰流板以及颇具设计感的回旋镖形尾灯,使尾部更具科幻韵味。此外,新车还推出了特装版车型,采用了不同的外观套件,提前在前后包围、侧裙、轮拱等设计方面。

5.jpg

6.jpg

    新车内饰造型采用夸张且充满动感风格的设计思路,用料上使用了不少软性材质包裹,加上独特的造型设计,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并集成了搭载升级版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的悬浮式中控屏、横向空调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等。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驻车以及电子手刹等。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标配四门车窗一键升降、手动空调、AUX+USB接口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触控式门锁、6扬声器、车载蓝牙、运动驾驶模式、nanoe纳米水离子发生器、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8.jpg

9.jpg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TNGA架构下的Dynamic Force系列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传动部分则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器,它采用了齿轮-钢带混合传动,并可模拟10速,相比传统CVT而言,其变速速度提升了20%。(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博越运动版上市 售价14.38-15.38万
5月汽车销量 SUV产销环比分别降9.52%/6%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践行一带一路 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西安
江淮格尔发K7南美测试 中国制造毫不畏惧
京艳·欧尚汽车在京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
一汽丰田奕泽魅力解读
普利司通之队在京启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