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市 售14.98-17.58万

时间:2018-06-27 14:19: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6月22日晚19点左右,一汽丰田首款小型SUV——奕泽IZOA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搭载2.0L+CVT动力总成,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4.98-17.58万元。发布会现场,官方同时宣布,一汽丰田将为奕泽IZOA用户提供19款改装方案,同时,搭载智能网联和新能源版本的全新奕泽也将会很快投放市场。

    一汽丰田奕泽采用丰田最新设计理念,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配两侧开眼角前大灯,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状设计,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银色饰条。

    车身线条流畅,勾勒出更加时尚的造型。溜背式设计的车顶以及旋风式的轮毂造型也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感,后面的“门把手”隐藏在熏黑的C柱上,整车造型非常吸睛。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车尾造型更加凹凸有致,独特的回旋镖式的尾灯颇具个性,仿佛独立于车身之外。

    新车内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内饰布局,并集成了悬浮式中控屏、横向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等,其内部大量采用菱形钻石设计元素,提升品质感。多媒体系统则配备了百度CarLife互联、无线镜像等功能。配置上标配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TSS丰田智行安全系统、10气囊等。

    一汽丰田奕泽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丰田全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该发动机的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最大扭矩203Nm,与之匹配的将是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悬架则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博越运动版上市 售价14.38-15.38万
5月汽车销量 SUV产销环比分别降9.52%/6%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践行一带一路 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西安
江淮格尔发K7南美测试 中国制造毫不畏惧
京艳·欧尚汽车在京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
一汽丰田奕泽魅力解读
普利司通之队在京启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