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克萨斯全新ES预售28.5万起 或7月上市

时间:2018-06-20 10:52: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全新E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来自TNGA架构GA-K平台,将引入2.0L动力的ES 200车型、2.5L动力的ES 260车型和搭载混动系统的ES 300h车型,三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8.5-47.4万元,即日起在全国各家授权经销商接受预订。据此前消息,全新雷克萨斯ES或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

    雷克萨斯全新ES保留了家族式纺锤形前进气格栅设计,其内部采用了竖向格栅造型,中网周围搭配镀铬饰条,整体十分激进,精致感十足。与此同时,大灯组采用了半分离式设计,对钩形LED日间行车灯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而大灯组下方的镀铬装饰也营造出较强的精致感。

    车侧造型仍有现款车型的影子,车窗边缘更加锋利的线条、肌肉感更强的腰线和尺寸更大的抛光多辐轮圈等元素,都展示出新车更年轻的一面。新车基于丰田的GA-K平台打造,相比现款在长度和宽度上分别增加了65mm和45mm,车身高度降低了5mm,同时轴距加长50mm,达到了2870mm。车尾灯组造型也更加锋利,点亮后的光带效果十分炫酷,并与前日间行车灯相互呼应。此外,后备厢上的扰流板也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

    新车内饰使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布局紧凑,层次丰富,还有红黑配色可以选择,并且采用了一种名为“Viscotecs”的打印技术,利用特殊的涂装工艺,在原本光滑的皮面刻画出纹理效果,很新颖的处理方法。该车标配的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此外,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其高配车型的12.3英寸中控屏幕非常抢眼,很有特点。其他配置上还配备了抬头显示、电子驻车、无线充电、马克莱文森音响(17喇叭)等配置,显示自己的豪华属性。

    引入国内的雷克萨斯全新ES将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ES 200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ES 260车型和搭载2.5L混动系统的ES 300h车型,其中综合功率达到218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L。传动方面,ES 200、ES 260以及ES 300h预计分别匹配6速自动、8速自动、E-CVT无级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博越运动版上市 售价14.38-15.38万
5月汽车销量 SUV产销环比分别降9.52%/6%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践行一带一路 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西安
江淮格尔发K7南美测试 中国制造毫不畏惧
京艳·欧尚汽车在京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
一汽丰田奕泽魅力解读
普利司通之队在京启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