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投产 全新一代宝来下线

时间:2018-05-29 11:00: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5月28日,华东(青岛)基地正式建成投产,由该工厂生产的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正式下线。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家族式最新设计,配置、尺寸均有所提升,据悉,该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宝来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横竖交织的镀铬饰条贯穿装饰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与大灯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扩展了前脸部分的横向延展性。大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相比于老款车型来说也要更加上档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8mm,可以说是全面提升,这当然要得益于MQB平台的底子。而车尾方面,造型运动化的尾灯较为扁平,带有镀铬饰条的保险杠则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豪华感。家族式的鹰头式尾灯内部同样采用了LED光源,使其会拥有更好的点亮效果。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仅仅是装饰而已,真正的排气管被隐藏在后包围内部。

    新车采用大众家族化的内饰设计,造型简约,偏向于实用,纯色饰板使其内饰质感进一步提升。中控台为偏向于驾驶员的设计,在做工和纹理方面都有一定提升。8英寸液晶显示屏会出现在部分车型上,支持CarPlay和百度CarLife。配置上还将配备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自动驻车等,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电子手刹、后排出风口、后排USB接口、自动启停、能量回收等装备。

    新车的动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85kW,对应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为5.5L/100km;后者最大功率为110kW,对应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为5.4L/100km。传动方面,预计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仍为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