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奔腾SENIA R9上市 售价8.39-12.59万

时间:2018-05-28 20:02: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紧凑型SUV——SENIA R9于2018年5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为品牌继SENIA R7后的第二款SUV车型,源于奔腾新一代SUV平台,此次上市共推出1款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9-12.59万元。

    一汽奔腾SENIA R9是一汽奔腾事业本部成立后的首款产品,定位高于SENIA R7(原森雅R7),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产品。该车采用SENIA家族“星空物语”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大尺寸镀铬点阵式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下端采用小前唇造型,狭长的家族式透镜式头灯与格栅相连,配合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部分拥有着不俗的运动感和档次感。

    车侧线条较为饱满,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车尾处,车窗上沿和车门下部搭配有两根镀铬饰条,上下呼应,勾勒出了侧身流畅的轮廓。此外,黑色轮眉和侧包围也更加凸显了SUV的定位。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全面大于SENIA R7。车尾造型较为规整,LED尾灯组、后扰流板、丰富的横向线条,搭配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简洁协调,也不乏时尚感。

   

    新车内饰稳重简洁而不失档次感,对称式中控台拥有着不错的层次感,中控台中央配有一块8英寸中控屏,车机系统可通过触屏和实体控制区两种途径操作,其中实体按键/旋钮组合区域的设计与马自达车型较为相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与之搭配的则是一款双圆机械式仪表盘,风格较为传统。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陡坡缓降、驻车雷达、座椅加热、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后排4/6比例分割放倒、金属迎宾踏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拥有Duer OS语音交互功能,另外车内氛围灯、后排USB接口、可开启全景天窗、全景倒车影像也有配备。

    一汽奔腾SENIA R9暂时只推出一款1.2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变速箱有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可选。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调校偏舒适,并采用前轮驱动。预计后期将推出1.5T版本车型。(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