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腾X80 Live版上市 售价12.38-14.78万

时间:2018-05-23 11:21: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5月23日,一汽奔腾宣布,旗下——奔腾X80 Live版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有较大提升。将新增全景天窗(全系标配)、12寸中控大屏、智能互联系统等功能,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2.38-14.78万元。

    奔腾X80 Live版车型的外观变化不大,但仍然可以看出与现款有所不同,其换装了全新多辐式轮毂样式,较现款更加大气,并且还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

    新车内饰方面与现款相比升级的内容不少,整体设计还是呈V字形设计,以一根镀铬条贯穿整个中控台。并且新增了12寸的超大中控触摸屏幕,搭载了D-Life 2.0互联智控系统。用户使用手机APP可远程开启发动机、设置空调温度以及座椅加热、开启座椅加热等。此外,车内还支持语音控制功能。同时,还增加行车记录仪、智能电尾门、迎宾灯等配置。

    新车的动力参考现款奔腾X80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184Nm,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23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乘用车销量 MPV降幅明显环比降22.27%
宝沃BX6品牌日正式上市 售18.28-19.98万
25款新能源乘用车将被撤销免购置税资格
沃尔沃全面电气化 新S60将摒弃柴油发动机
四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库存增长现压力
丰田燃料电池大巴Sora供东京奥运会使用
长安第2代逸动场地体验
宋MAX 6座版 以"变"面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