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Polo 1.5L 车型上市 更高效/更安全

时间:2018-05-22 19:56: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大众Polo 1.5L车型上市,包括4款Polo和1款Cross Polo,建议零售价区间为79,900元-117,900元。新车搭载与全新一代朗逸同款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匹配五速手动/六速自动/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此,Polo全系3款1.6L自动车型悉数切换至1.5L自动车型,并新增2款1.5L入门级车型,此外不再提供1.4L车型。

Polo 1.5L车型产品线名称及其建议零售价如下:

      此次上市的Polo进一步增强了品牌的竞争力与性价比。新车发动机高效节能,将为A0级车型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选择。同时,Polo全系配备了ESP+RKA+TCS+HHC等电子系统,刷新了同级的安全装备水平。据悉,新车已陆续到店,接受消费者预定。

油耗更低 用车更经济
  
    Polo全新搭载的1.5L发动机为上汽大众今年引入生产的机型,以“低耗、高效”为特性,在5月底上市的全新一代朗逸上亦有应用。Polo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800rpm,已达到了与1.6L发动机相当的水准。而值得一提的是,Polo 1.5L车型标配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再配合3款经典高效的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油耗降至5.6-5.8L。

    以1.5L+六速自动的Polo1.5L自动安享版为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相较于原来的1.6L自动舒适版降低5%。按当前7.5元/L的平均油价计算,相当于每行驶1万公里就能省出225元油费,为日常用车带来实际福利。

      新款发动机代表了当下先进的能源技术趋势。尤其相比1.4L发动机,其功率/扭矩参数大幅领先,且油耗表现毫不逊色,能耗优势显著。因此,此次取消Polo 1.4L车型,也是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积极践行环保责任的体现。

安全更高 品质有保障
  
    Polo享有“小钢炮”的美誉,全新上市后安全装备再升级,刷新了同级别车市的新高度。全系配备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确保车辆按照驾驶员的操作意图行驶,保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该系统还集成了多项延展功能,有效提升车辆在湿滑路面、弯道、坡道等工况下的驾乘安全。此外,Polo全系具备胎压监测功能,不仅帮助维持车辆正常胎压,也能进一步保障节油效果。

    同时,Polo标配有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燃爆三点式安全带、前排正面安全气囊、WOKS安全头枕、后排全独立头枕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同级领先的前排侧面及头部安全气囊、前后雷达等。制造工艺上,Polo采用激光焊接高安全车身,55%的车身使用了高强度及以上的钢板,展现出德系造车的强实力,也有助于提高车辆的品质感和残值率。

    在国内合资A0级车市,大众Polo已经收获了180万终端用户的认可,也是目前该细分市场中占有最高份额的车型。升级后,Polo全系更高效经济、安全可靠,性价比更优,必将成为更多追求高品质消费者的不二选择。(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乘用车销量 MPV降幅明显环比降22.27%
宝沃BX6品牌日正式上市 售18.28-19.98万
25款新能源乘用车将被撤销免购置税资格
沃尔沃全面电气化 新S60将摒弃柴油发动机
四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库存增长现压力
丰田燃料电池大巴Sora供东京奥运会使用
长安第2代逸动场地体验
宋MAX 6座版 以"变"面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