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瑞风S7超级版上市 售价10.98-12.98万

时间:2018-05-21 10:01: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5月20日,江淮瑞风S7推出了全新超级版系列,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安全配置方面,却进行了一系列升级,相比现款车型,主要变化在于超级版加入了被江淮命名为“安+”的安全系统配置,动力方面搭载1.5T动力,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0.98-12.98万元。

    江淮瑞风S7超级版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宝瓶口格栅设计,辨识度较高。两侧大灯采用三角形设计并在内部集成转向照明辅助功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中间配以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下方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新车内饰采用大量皮革包裹工艺,采用三辐运动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幕,并在仪表台中间加入了一块石英表,提升了车内豪华感。

    根据官方资料介绍,超级版会搭载被命名为安+的安全配置,其中包含了ABS、AEB、LDWS、TPMS及集成十四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控制,对有可能发生安全事故的情况进行提前预判预警与辅助控制。其中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由江淮自主研发,可以在检测到碰撞发生前2.6秒内进行碰撞预警,1.6秒开始部分制动,0.6秒进行制动收紧安全带;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实现实线、虚线、点状线、路沿等不同车道的识别和报警,在车道出现偏离的时候及时向驾驶员预警。在车联网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有智能语音管家(开启/关闭导航、人车定位、高德地图、空调开启/调节/关闭、在线有声读物等)、智能远程管家(手机寻车、车辆远程启动/诊断、远程车窗控制、远程空调控制)、智能生活管家(Wi-Fi、天气资讯、违章查询、车辆追踪/道路救援等)。

    江淮瑞风S7超级版的动力系统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174PS),峰值扭矩为251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乘用车销量 MPV降幅明显环比降22.27%
宝沃BX6品牌日正式上市 售18.28-19.98万
25款新能源乘用车将被撤销免购置税资格
沃尔沃全面电气化 新S60将摒弃柴油发动机
四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库存增长现压力
丰田燃料电池大巴Sora供东京奥运会使用
长安第2代逸动场地体验
宋MAX 6座版 以"变"面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