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上市 售价6.89万起

时间:2018-05-18 20:24: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5月17日,天津一汽宣布旗下全新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将推出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9-7.69万元。

    骏派CX65由世界三大设计公司之一的IDG-Italdesign设计,也是继骏派A50之后,天津一汽携手IDG打造的又一款产品,同时也是是天津一汽在旅行车市场的首款车型。新车前格栅采用V型镀铬饰条装饰的点阵式设计,前保险杠则同样采用银色镀铬饰条装饰,与上部形成动感的X形布局。

    车侧设计灵感来源于游艇,采用了圆弧形设计,三段式腰线提升了立体感。车顶配备了铝合金行李架,可以承受30kg重量的行李。作为侧面的重要视觉因素,这款车配备的双色轮圈也十分个性,其轮胎规格为205/50 R17。车身采用了黑色磨砂材质的套件,一方面可以起到保护作用,另外也能凸显期跨界车的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6×1785×1525mm,轴距为2610mm,离地间隙可达172mm。车尾造型较为简洁,配备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进一步延展了车顶的线条。尾灯采用了L型设计,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连为一体,提升了尾部的整体性。在镀铬饰条的上方,这款车没有采用传统的车标,而使用了骏派的英文标识。

    新车采用家族式黑色内饰搭配镀铬拉丝亮条装饰,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出风口造型,营造出较为硬朗的视觉效果。中控区域,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被放置在了六边形的凸台上,触屏搭配有较多的实体按键,实用性有所保证。配置上还标配了3.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8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CarLife手机互联、ISS智能节油系统等科技功能。豪华版车型另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6扬声器。此外,两款智联车型搭载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具备超级语音助手、畅快娱乐资讯、智能导航地图、贴心用车管家等功能。

    骏派CX65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代号为CA4GA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3马力(83kW),峰值扭矩为141Nm。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乘用车销量 MPV降幅明显环比降22.27%
宝沃BX6品牌日正式上市 售18.28-19.98万
25款新能源乘用车将被撤销免购置税资格
沃尔沃全面电气化 新S60将摒弃柴油发动机
四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库存增长现压力
丰田燃料电池大巴Sora供东京奥运会使用
长安第2代逸动场地体验
宋MAX 6座版 以"变"面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