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T-Roc定名探歌/曝内饰 7月上市

时间:2018-04-19 10:46: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18日,一汽-大众宣布,旗下T-ROC正式定名为探歌。与此同时,其内饰也在活动中一并亮相。作为国产版本,新车在轴距方面增加了77mm,并升级为入门级紧凑型SUV。该车会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并就此拉开一汽-大众2020年前推出5款SUV的序幕。

    活动现场,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透露,未来3年内,一汽-大众将向国内市场投放包括探歌在内的五款SUV车型,实现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一汽-大众探歌的外观沿用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家族式T字形设计,两侧的多边形LED日间行车灯,让它展示出相比于家族其他车型更个性的一面。海外版本的轴距为2603mm,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国产之后,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提升到2680mm,长度和高度上增加了84mm和9mm,跻身紧凑型SUV的行列,轴距加长的部分,会被应用在车内纵向空间的提升,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空间更严苛的要求。

    新车内饰采用了撞色设计,年轻时尚而具有活力,很适合年轻消费者。中控T型区的上半部分采用一体式设计,而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与上方面板分隔,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中控还标配了一块6.5英寸触控屏,且提供8英寸版本选择,信息娱乐系统兼容CarPlay和Android Auto方便手机连接。此外,该车还搭载了大众汽车最新的数字驾驶舱液晶仪表盘,并提供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动感属性。此外,配置上还将配备Alcantara材质座椅、全景天窗、电动尾门、Beats Audio音响系统等,同时还提供前部碰撞预警等多种主被动安全配置。

    国产版的动力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代号为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也会提供搭载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车型,提供7种驾驶模式可选。(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 售12.99-15.59万
沃尔沃推首款纯电卡车 助力城市持续发展
博瑞GE首发 混动/插混供选/或三季度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46.97% 南北大众领衔
3月汽车产/销增长均超50% 客车类贡献最大
3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异军突起
东南DX7质量隐患太要命
米其林摩托车轮胎入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