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SWM斯威G01全球首发 大五座SUV/8月上市

时间:2018-03-29 10:33: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29日下午(北京时间3月29日晚上),SWM斯威汽车旗下全新SUV车型——SWM斯威G01全球首发仪式在意大利米兰梅阿查球场举行。新车是基于SWM斯威全新G平台打造的首款“大五座SUV”车型。据悉,其将于4月在北京车展完成国内首秀,并计划于8月正式上市销售。

    SWM斯威G01针对中国市场定向研发,是基于SWM斯威全新G平台打造的第一款战略车型,定位为紧凑型大五座SUV,走轻奢路线。其外观由斯威欧洲设计中心设计总监科沃斯(SotiriosKovos)主导,前脸六边形多横幅式盾形进气格栅,搭配上下四组箭雨矩阵LED前车灯及单箭式日行灯,视觉效果犀利。车侧较为平直硬朗的腰线,设计灵感来源于“骑士之魂”,包括弓、箭、盾等元素,这些均为欧洲贵族文化中的骑士精神和元素。

    新车内饰以黑色系为主,中控位置比较简洁,采用“双屏”车机设计,几乎没有物理按键,科技感很强。真皮座椅采用的是精选意大利头层小牛皮,采用双缝线工艺缝制,做工相当精细,除了座椅,方向盘、换挡球头等处均使用高档真皮包裹。功能上搭配了座椅通风、加热等“越级配置”。新车搭载了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E-go系统)组建主动交流式语音助手、云端语音数据库计算、多生活车联网等智慧应用,消费者可通过手机APP、微信端实现车辆监控、车主预约等服务。新车轴距达到2750毫米,采用“大五座”布局,使得后排和后备厢空间都相当宽裕。另外,后排座椅支持4/6分放倒,且可全部放平,大幅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和灵活度。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器,包括6速手动变速器和自动挡变速器。(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M6超值SUV正式上市 售9-11万
大众进口e-Golf正式上市 售价26.8万元
沃尔沃重载车型VNX升级改款 搭康明斯X15
宝马充电网络布局计划 未来将建8万电桩
北汽昌河发布全新战略 将推新品牌/LOGO
百度获准北京首批自动驾驶测试临时号牌
江淮商务车公司新规划
荣威Ei5补贴后13.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