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DS 7或将北京车展上市 预售21.39-31.49万

时间:2018-03-20 10:18: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国产DS车系中旗舰车型——DS 7正式对外公布了其预售价,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是DS品牌中首款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其将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1.39-31.49万元,据悉,其将在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国产DS 7是一款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其在造型上依旧延续了DS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有着法系车特有的豪华感。宽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装饰件,外沿加入了镀铬材质进行装饰,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质感。另外,其前大灯配有自适应前照灯系统,前灯腔内的三颗LED在车辆解锁时自动旋转180°,富有仪式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3mm×1891mm×1626mm,轴距为2740mm。尾部造型饱满、圆润,细长条状的尾灯无疑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其内部结构灵感来源于玻璃金字塔,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别致,让人印象深刻。另外,左下“45 THP”和“35 THP”的标识分别对应高/低功率两种版本车型。

    内饰造型一直是DS的优势,DS 7也不例外。其整个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皮革材质加多边形设计点缀的设计理念。营造出了很不错的豪华、时尚的感觉。中控台中央的时钟会在点火后自动翻转,仪式感很强。配置上,诸如时下流行的大尺寸触摸中控屏幕、12寸液晶仪表盘、Electra音响、全景天窗、Nappa真皮按摩座椅以及夜视系统等均有提供。

    此次参与预售的车型均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在悬架方面,将有可能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比亚迪/荣威等入选
2018款吉利博越正式上市 售9.88-15.98万
大众中国就3.15报道途锐车辆问题发声明
长城汽车LOGO将闪耀2018央视世界杯直播
松下大连新能源汽车电池工厂量产交付
40辆汕德卡C7H智能卡车下线 搭四气囊悬架
试哈弗H4既舒适又安全
CR-V还是一款好车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