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豹路虎将推出SV全新品牌 专注高端定制

时间:2018-03-19 13:19: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捷豹路虎官方正式宣布,其将于2018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旗下——高端豪华品牌SV,该品牌将在2018年内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多款限量版车型,其中就包括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的路虎揽胜SV Coupe。

    据官方介绍,SV品牌将在2018年内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多款限量版车型,同时还将在国内建立独立的经销商网络,并将会与现有的捷豹路虎品牌经销商有所区分。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确立28家SV品牌经销商,并将于2018年内先后正式投入运营。

    该品牌的最新作品即是刚刚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揽胜SV Coupe,该车是由捷豹路虎SVO部门(特别车辆运营团队)诚意出品,作为主要负责设计和定制最高性能、最豪华车型的专属团队,该车自然将以限量版的身份入市,在设计、用料方面都非常奢华,采用了高度定制化、手工打造,全球仅限限量999辆,,售价高达2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0万元),而双门的设计是意在向第一代揽胜车型致敬。(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比亚迪/荣威等入选
2018款吉利博越正式上市 售9.88-15.98万
大众中国就3.15报道途锐车辆问题发声明
长城汽车LOGO将闪耀2018央视世界杯直播
松下大连新能源汽车电池工厂量产交付
40辆汕德卡C7H智能卡车下线 搭四气囊悬架
试哈弗H4既舒适又安全
CR-V还是一款好车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