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RX8定位7座中大型SUV 或北京车展上市

时间:2018-03-15 12:16: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旗下——RX8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定位7座硬派中大型SUV,基于上汽新一代IS(智能化SUV)平台打造,将采用2+3+2的7座布局设计。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荣威RX8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前脸采用格栅和全LED科技大灯一体式设计,四周闭环式的镀铬装饰条,给人以强烈的横向贯通感和科技感;大灯采用双透镜近光灯,全LED科技大灯,内置两条光导,与格栅无缝对接,精致而又富有科技感;雾灯使用了四颗矩阵式全LED透镜单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带行李架为1840)mm,轴距为2850mm。尾部造型依旧延续了RX5的设计风格,横置尾灯中间以镀铬装饰条贯穿,后保险杠采用黑色涂装辅以银色防擦条装饰,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

    新车内饰采用了荣威家族设计,内饰整体配色是米色与黑色相结合并辅以仿实木材质,启停按键、梯形出风口采用了考究的电镀工艺。中控台配备了10寸横向大屏,科技感十足,屏幕略微偏向主驾驶位,信息一目了然的同时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多功能方向盘可以实现6向调节。座椅采用NAPPA真皮包裹,此外,新车还采用电子驻车制动、AUTO HOLD、方向盘加热、空气净化器、360°全景影像智能启停、自动驻车等配置。

    新车动力系统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360Nm,预计将搭载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搭载TOD四驱系统,拥有分动箱、中央差速锁以及后桥差速锁,并且支持六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拥有着不错的全路况适应能力。

    更多细节详见:荣威RX8静态解析 国产大SUV有惊喜/意外(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瑞虎3x正式上市 售价4.99-6.29万
广汽丰田2018款汉兰达上市 售价23.98万起
荣威RX8静态解析 国产大SUV有惊喜/意外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亮相 7座布局/4.5秒破百
2018款福特F-150猛禽上市 售价52.88万起
固特异新概念轮胎 助力便利环保城市出行
新能源车被忽视的一环
2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