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高尔夫·嘉旅上市 售13.19-19.79万

时间:2018-03-14 10:10: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2018款高尔夫·嘉旅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设计、配置和动力方面都进行了很大升级,推出搭载1.6L、1.2T以及1.4T高低功率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9-19.79万元。

    高尔夫·嘉旅的前脸采用横贯式设计,标志性的三道杠设计非常精致,下进气口采用梯形设计,车顶采用装饰性行李架设计,整体设计更有立体感。腰线设计更加清晰,下腰线采用折痕设计,提供16-18英寸铝合金轮毂可选装。长度为4338毫米,宽度为1807毫米,高度为1563毫米,轴距为2685毫米。车顶采用银色镀铬行李架设计,采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样式设计,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下压式尾翼设计,尾翼还集成了高位刹车灯。

    新车内饰设计以及做工品质提升一大截,中控台配备9.2英寸内嵌式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集成了大众Discover Pro导航、手势控制、Wi-Fi热点和移动设备远程控制功能。安全配置上配备了行人侦测、预碰撞自动刹车、支持拥堵自动跟车的自适应巡航以及泊车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

    新车动力系统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以及1.2L、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5Nm;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200Nm;1.4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25Nm;而1.4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瑞虎3x正式上市 售价4.99-6.29万
广汽丰田2018款汉兰达上市 售价23.98万起
荣威RX8静态解析 国产大SUV有惊喜/意外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亮相 7座布局/4.5秒破百
2018款福特F-150猛禽上市 售价52.88万起
固特异新概念轮胎 助力便利环保城市出行
新能源车被忽视的一环
2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