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Jeep大指挥官实车亮相 或北京车展上市

时间:2018-03-13 19:24: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Jeep全新七座SUV大指挥官实车亮相。据悉,该车专供中国市场,国产版将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大指挥官的整体线条浑厚不失圆润,力量感十足。前脸采用经典的家族式7孔格栅,大灯造型略扁,LED日间行车灯独立于大灯之下。

    车身修长,C柱子宽厚但仍旧为第三排留出了不小的窗口。梯形轮拱加强了它的通过性。外后视镜集成了LED侧转向灯,后视镜面积较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2800mm,内部采用2+3+2座椅布局。车尾风格与车头类似,透露出威严霸气的气质。

    新车内饰更加偏向家庭用车定位,2+3+2座椅布局,让它显得十分适中。中控台及座椅使用了双色搭配,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巡航及娱乐系统功能控制。仪表读书清晰,中间的形成电脑显示屏尺寸可观。中控屏尺寸够大,操作流畅,包括GPS导航、蓝牙及娱乐系统功能。

    大指挥官全系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两种功率,前驱版采用低功率版,最大功率达到172kW。四驱版采用高功率版,最大功率达到195kW,峰值扭矩400Nm。传功与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消息称,国产大指挥官将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而且均提供两驱和四驱版。(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瑞虎3x正式上市 售价4.99-6.29万
广汽丰田2018款汉兰达上市 售价23.98万起
荣威RX8静态解析 国产大SUV有惊喜/意外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亮相 7座布局/4.5秒破百
2018款福特F-150猛禽上市 售价52.88万起
固特异新概念轮胎 助力便利环保城市出行
新能源车被忽视的一环
2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