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天津一汽骏派A50上市 售价5.59-7.29万

时间:2018-03-12 11:25: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11日,天津一汽旗下全新年紧凑型车——骏派A50正式上市。新车先期推出6款1.5L手动挡车型,厂家指导价区间为5.59-7.29万元。

    骏派A50是天津一汽与乔治亚罗设计团队合作的又一款紧凑型车,其采用了三幅横向进气格栅,格栅外廓镀铬条两侧与头灯组相连,车头下方和雾灯外框的新造型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感。车侧采用较为动感的双腰线造型,搭配大尺寸双色五辐轮圈,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6/1765/1496mm,轴距2610mm。尾部侧窗下沿嵌入镀铬饰条,并与尾灯相融合,拉伸了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采用了较为传统和简洁的对称式内饰布局,中间部分搭配银色饰板,空调出风与两侧贯穿饰条相连,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皮革包裹,多功能按键可对蓝牙电话和多媒体系统进行控制。该车是天津一汽首款运用智能网联技术的车型,其中控8英寸屏幕采用触控+实体按键的操作方式,搭载π-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用车管家、定制化导航、蓝牙、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等多项科技配置,让用户出行更为便利。配置上将配备博世9.1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报警装置、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四轮碟刹、6安全气囊等。

    新车的动力系统先期仅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未来,该车还有望推出搭载1.0T发动机的车型。(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瑞虎3x正式上市 售价4.99-6.29万
广汽丰田2018款汉兰达上市 售价23.98万起
荣威RX8静态解析 国产大SUV有惊喜/意外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亮相 7座布局/4.5秒破百
2018款福特F-150猛禽上市 售价52.88万起
固特异新概念轮胎 助力便利环保城市出行
新能源车被忽视的一环
2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