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九龙艾菲正式上市 售11.98-21.98万

时间:2018-03-09 11:23: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8日,九龙汽车官方宣布——2018款艾菲正式上市,新车的造型并没有变化,但对配置进行了小幅升级,推出搭载2.0L和2.0T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21.98万元。

    2018款九龙艾菲定位于一款家用MPV车型,保持了与丰田埃尔法相近的整体造型,后窗采用黑色玻璃,侧滑门滑轨为隐藏式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0*1835*1890mm,轴距为2950mm。此外,新车提供规格为215/65 R16的建大、佳通、米其林品牌轮胎选择。

    新车内饰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整体偏向实用,大面积的木纹饰板提升了精致感。配置选择相较老款更加丰富,新款车型标配有后视镜电动调节、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双侧滑门,同时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液晶仪表盘、电动双侧滑门等配置;顶配的至尊版则单独配备定速巡航、电动后尾门、车内氛围灯、自动大灯、全景电动天窗、空气净化器以及倒车影像等。

    该车动力系统搭载2.0L和2.0T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08kW和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77Nm和280Nm。传动系统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