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雷诺SUV家族三款120周年限量版上市

时间:2018-03-08 09:00: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7日,在东风雷诺品牌之夜上,东风雷诺科雷嘉/科雷傲/卡缤三款车型的120周年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科雷嘉限量版的售价为17.88万元;科雷傲限量版的售价为20.88-22.28万元;卡缤限量版售14.98万元。此外,雷诺还宣布在2018年4月30前,购买东风雷诺SUV家族任意车型,享受100%购置税减免。

    三款车型的外观部分采用了熏黑D柱设计,内部均采用了棕色座椅,并配备120周年专属的迎宾踏板和行李厢饰板。其中:

    科雷嘉整车采用大量流线线条,浮雕式展翼格栅搭配抢眼的菱形LOGO,并与两侧大灯紧密相连;限量版车型配备了双维智联系统、电子手刹和一键启动。其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整体表现十分均衡。

    科雷傲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全系标配后车顶扰流板、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带转向辅助照明功能、LED后组合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限量版车型配备了8.7英寸的中控屏和盲区警示系统。动力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和137kW,最大扭矩为200Nm和233Nm,匹配模拟7速CVT变速箱。

    卡缤前脸下方加入了银色下护板,并且雾灯区域采用了"C"字形的LED日行灯。限量版车型配备了卡片式智能钥匙。动力搭载一台1.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9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采用了法系车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