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奔驰A级发布 或将年底国内上市

时间:2018-02-05 21:40: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2点,梅赛德斯-奔驰在阿姆斯特丹正式发布了旗下紧凑型车全新一代A级轿车。新车采用了全新的MFA2平台,外观与内饰均经过全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扁平,搭载多种动力选择,包括戴姆勒与雷诺合作开发的1.4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会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随后于年底在国内上市,并将推出三厢版车型。

    全新一代奔驰A级车采用了最新的奔驰家族设计风格,前大灯造型与全新一代CLS车型非常相似。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六边形繁星中网。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的L形LED灯带极具科技感,保险杠两侧设有运动气息浓厚的小风刀,相比现款则多了几分犀利和锐气。

    车侧两条腰线的设计更为流畅,其中车门上方的线条从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使得整车的视觉效果更低矮、运动。新车的外后视镜也从A柱移动到车门位置。新车基于全新MFA2平台打造而来,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9mm×1796mm×1440mm,轴距为2729mm,相比现款轴距增加了30mm,前轮距增加14mm,车内空间将会有所升级。车尾相比现款更加圆润,全新造型的LED尾灯更加细长。同时,尾部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配上保险杠下部的黑色扩散器,动感十足。后备箱开启高度以及内部宽度都有所提升,后备厢容积相比老款增加29L。

    新车有着堪称拥有同级别最为豪华的座舱设计,环抱式座舱加上镀铬装饰点缀,打造了一个科技、时尚的内部氛围。新车采用了纯黑与黑棕两种配色的内饰设计,另外还有木纹装饰板、拉丝铝饰板等内饰装饰板。液晶仪表与多媒体屏幕相连的设计,配备了全新的MBUX智能互联系统,可以通过“嗨,梅赛德斯”的指令唤醒,然后对其发出多种语音指令。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怀挡设计十分简洁。配置上,新车搭载了E级Coupe的空调出风口、多色内饰氛围灯、主动式可调节阻尼悬架、主动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以及可以感应对向来车的变道辅助等。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4T、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163马力),峰值扭矩250Nm;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224马力),峰值扭矩350Nm。1.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115马力),峰值扭矩260Nm。传动方面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根据车型级别的不同,其后悬挂会有扭力梁悬挂和独立悬挂两种不同的形式,前悬统一为麦弗逊悬挂。悬架阻尼可调。另一方面,为了提升整车的行驶质感,新A级拥有更强的车身刚性和采用更多的隔音材料。据官方介绍,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和纯电动车型,并且将会有四驱系统提供。(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