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骏派A50预售6万起 将推4款车型/3月上市

时间:2018-01-31 21:40: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月31日,天津一汽官方公布了旗下——骏派A50的预售价为6-6.8万元,该车将推出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智联豪华型共计4款车型,配备1.5L+5M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并有望于3月正式上市。

    天津一汽旗下的全新紧凑型轿车——骏派A50,采用三幅横向进气格栅设计,中央镶嵌有一汽LOGO,两侧与头灯组相连,日间行车灯位于雾灯两侧,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双腰线的设计,搭配大尺寸轮圈看起来非常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6/1765/1496mm,轴距为2600mm。车尾配有横向贯穿镀铬装饰条,并与尾灯相融合,拉伸了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较为简单的设计,对称式中控台配有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机械仪表盘样式比较传统,三幅式方向盘使用皮革材质包裹,配有多功能按钮。中控8英寸触屏周围设计了较多的实体按键,作为首款运用智能网联技术的车型,其搭载的π-link智能网联系统,集成贴心用车管家、定制化导航、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等功能。配置上配备有博世最新的9.1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TPMS胎压报警装置、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四轮碟刹等,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未来,这款车还有望推出搭载1.0T发动机的车型。(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路虎揽胜SV Coupé限量版或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7(第六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完美收官
吉利博瑞因电子转向助力隐患 召回4万余辆
东芝超级锂离子电池 充6分钟电量可达90%
为缓解高峰拥堵 沃尔沃电动卡车试点运行
普锐斯C将被丰田引入国内 百公里油耗3.9L
汉滕汽车感受性能/温暖
杨嵩:任宝沃首席运营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