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瑞虎3x将于3月5日上市 配置提升

时间:2018-01-31 21:26: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2018款瑞虎3x将会于2018年3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将调整外观样式,并进一步提升车内配置,整体性价比将提升。同时,瑞虎3百万全球版也将会在3月12日上市。

    据悉,2018款瑞虎3x在外观以及内饰造型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和升级,其将会配备全新样式的轮毂,车内将新增中央扶手,部分车型还将新增胎压监测、外后视镜加热、发动机防盗系统、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动力上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106马力),峰值扭矩13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

    而瑞虎3百万全球版将基于现款车型进行打造,配备专属车身拉花以及全新轮圈,并且前格栅镀铬颜色也重新进行了优化。其内饰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上将配备电动折叠后视镜、黑棕仿皮座椅、电动天窗、8寸中控屏并支持蓝牙、手机映射以及倒车影像等。动力系统则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3kW(126马力)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路虎揽胜SV Coupé限量版或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7(第六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完美收官
吉利博瑞因电子转向助力隐患 召回4万余辆
东芝超级锂离子电池 充6分钟电量可达90%
为缓解高峰拥堵 沃尔沃电动卡车试点运行
普锐斯C将被丰田引入国内 百公里油耗3.9L
汉滕汽车感受性能/温暖
杨嵩:任宝沃首席运营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